最近更新

热门排行

99499www威尼斯生活污水处理站日常运行维护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

[发布时间]:2022-11-15 13:27:27[来源]:99499www威尼斯

  1. 本招标项目99499www威尼斯生活污水处理站日常运行维护管理服务项目  已批准建设,采购资金来源自有资金,招标人为99499www威尼斯,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,现对该项目的设备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。

  2.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

2.1、采购项目地点:泉州市洛江区99499www威尼斯
2.2、招标编号:
YEU-20221124
2.3、招标范围和内容:
(1)项目类别:
维护管理服务
(2)招标类型:
专业承包
(3)招标范围和内容:
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99499www威尼斯生活污水处理站未来三年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服务,具体详以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为准
2.4、质量要求:
符合相关设备国家合格标准及招标文件规定要求
  1.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

3.1、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:
a、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;
b、投标人应具有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;
3.2、本招标项目
 不接受 联合体投标。
3.3、本招标项目采用 
资格后审 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。
  1. 招标文件的获取

4.1、本招标项目采用纸质招投标。
4.2、凡有意参加投标者,请于
202211180830分至202211181130分前自行到 99499www威尼斯旧区行政楼总务处  领取招标文件并进行情况咨询,如遇疫情影响,以实际通知为准(入校需持24小时核酸证明),联系人:李老师 吴老师  联系方式13599935996 18965618911 
4.3、领取招标文件视为参加投标,没有领取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招标。
  1. 评标办法

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:综合评标法
  1.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

6.1、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:10000元人民币
6.2、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:以现金形式密封,开标当天带至招标现场。
7.    投标文件的递交
7.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(投标截止时间):20221124日上午830分,提交地点为99499www威尼斯旧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,如遇疫情影响,以实际通知为准;
7.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,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(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,且应提供法定代表人(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,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。(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,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;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,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)
8.发布公告的媒介
   本次招标公告在99499www威尼斯校园网发布。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最近更新

热门排行